潍坊市成立残疾人特殊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和残疾人体育运动训练基地

2024-03-29 17:07:13 来源:潍坊市残疾人联合会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9日,潍坊市残疾人特殊艺术人才培养基地和残疾人体育运动训练基地在潍坊盲童学校和潍坊聋哑学校正式揭牌运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侯法强同志带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王妍妮同志参加活动。揭牌仪式结束后围绕特殊教育、运动训练、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向山东盲人门球训练基地下达专项训练经费20万元。

图片

  基地的建立既是对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实现自我价值的尊重和支持,也为残疾人推进康复健身,培养顽强意志品质、团队协作精神提供了舞台。对全力推动特殊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推进潍坊市残疾人事业深入发展意义重大。

  市残联将以基地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各部门沟通协调,深入探索、积极创新,不断完善保障机制,逐步改善服务水平,突出特色化、内涵式发展,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把特教学校建设成充满活力、更加温暖、值得依赖的“残疾人之家”。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