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妇联到潍坊盲童学校、潍坊聋哑学校走访对接

2024-03-28 17:5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3月28日讯 3月27日,潍坊市妇联班子成员集体到潍坊盲童学校、潍坊聋哑学校走访学习、对接服务,发挥妇联优势,汇聚社会力量,合力推动特殊儿童关爱工作走深走实,大力营造关爱特殊儿童的良好氛围,用情帮扶孩子们融入社会、成长成才。

图片

  在潍坊盲童学校,为每名孩子捐赠了随身水杯,现场了解学习生活情况,观看了学生系列作品,与学校教师和孩子们互动交流,询问所需所盼,对接后续服务。在潍坊聋哑学校,为每名孩子配备了床上用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传承非遗文化等方面的特殊优势和杰出表现,并建立常效联系机制,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推动孩子融入社会、作品走向社会、关爱充满社会。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企业家参加活动。

图片

  下步,市妇联将突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做深做优儿童关爱工作品牌,坚持将工作在大局中谋划、在细微处扎根。突出发挥典型作用,积极选树宣传特教典型,注重在特教家庭中挖掘培树“最美家庭”,大力宣传他们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突出社会资源联通,积极服务特殊儿童融入社会、走向社会;突出“爱心妈妈”结对帮扶,以更有温度、更有耐心、更加精准的巾帼服务助力全市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更好潍坊汇聚磅礴力量、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