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岸,十个放风筝的好去处

2024-03-26 16:02: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王玉龙)三月的潍坊,春风送暖,万物复苏。近日,市民纷纷走出户外,享受春光。在城区,虞河、白浪河、张面河畔,在各县市区,弥河、潍河、汶河边……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放风筝,金鱼、蝴蝶、老鹰等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划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欢呼追逐的小朋友们让整个河岸充满了生机。

  去哪儿放风筝?这不是个问题。日前,潍坊市委宣传部、市河长办(市水利局)联合举办了“潍坊最美家乡河湖”选树宣传活动,经县级初审、网络投票和专家审查,潍河、峡山湖等10个河段(湖)评定为“潍坊最美家乡河湖”。这10个河(湖),碧波荡漾,绿草荫荫,空间敞亮,景色优美,每一个都是放风筝的好去处。

  趁着阳光明媚、春风拂面,赶快约起来吧!(通讯员 纪哲)

  潍河、峡山湖(诸城、峡山、昌邑段)

  弥河(临朐、青州、寿光段)

  白浪河(奎文、潍城、寒亭、滨海段)

  汶河(临朐、安丘段)

  大于河(潍城、寒亭段)

  胶河(高密段)

  浞河(高新段)

  白沙河(坊子段)

  南阳河(青州市)

  小丹河(昌乐县)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放风筝河岸潍坊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