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绿茵场!2024潍坊市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2024-03-26 11:24: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4日,由潍坊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2024潍坊市足球联赛在潍坊第四中学和潍城区利昌学校火热开赛,共有来自全市的14支球队8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赛,将在近4个月的时间内进行91场比赛决出冠军。

IMG_256

  相较于往届市足球联赛,本届比赛参赛球员更加年轻,队伍竞技水平提升明显,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冠军队伍将由潍坊市足球运动协会推荐参加2024年齐鲁超级联赛,与省内其他地市的球队过招切磋。

IMG_257

  首轮进行的比赛中,启航足球队1:3不敌科密植发队,潍坊超越队1:2小负绿茵八零队。高德瓷砖亿德队1:0战胜华晨标点队,山东恒雅队3:0战胜玖丰纺织队,华晨足球队2:0战胜建设者队。在两场强强对决的比赛中,隆泰东俊队5:0战胜君达恒远飓风队,智诚锐狮队67号徐晓晨上演绝杀好戏,帮助球队1:0战胜卫冕冠军方元气体潍一队。

IMG_258

  潍坊市足球联赛是潍坊市足球协会主办的年度传统赛事,因赛事规格高、组织秩序好、辐射范围广,在潍坊业余足球界口碑卓著。据潍坊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杨俯介绍,本次赛事的举办旨在推动潍坊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满足潍坊足球爱好者赛事需求,整体提升潍坊足球氛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