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张冬,轻取三金!

2024-03-26 11:23: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1日至24日,2024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上海、山东以及国家皮划艇集训队等23支代表队的450余名运动员竞逐男子500米、1000米及女子200米、500米、1000米等22个项目的金牌,代表国家集训队出战的潍坊运动员张冬在参加的三项比赛中全部夺得金牌。

IMG_256张冬(左六)在领奖台上。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皮划艇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是巴黎奥运会以及亚洲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的选拔赛,无论是国家队运动员还是各省市队参赛选手,都力争在比赛中有所斩获。

  在3月22日进行的男子双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国家集训队冠军组合卜廷凯/张冬以1分31秒607的成绩轻松夺冠,山东组合商永康/陈伟阳获得第二名,成绩是1分34秒135。23日,张冬迎来了本次比赛的个人项目决赛,在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决赛中,张冬以3分47秒403的成绩轻松夺冠,另一名山东选手吴永凯以3分49秒068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在24日进行的男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中,卜廷凯/王丛康/张冬/董毅代表国家集训队以1分24秒443的成绩夺得冠军。

IMG_257张冬(左三)在比赛中。

  张冬赛后表示,从去年冬训开始,他就随国家队一直在广东进行训练,这次参加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也是对冬训效果的一次检验,从三项比赛的成绩来看,自己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IMG_258

  3月25日上午,参加完比赛的张冬马不停蹄跟随国家皮划艇集训队赶赴江西南昌,参加2024年国家皮划艇集训队的春训。(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