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

2024-03-22 17:11:34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1日,潍坊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绪春出席并讲话。

  赵绪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团结全市台胞台属,站在新起点,谋划新思路,焕发新活力,展现新作为,全力打造全市社会组织的标杆榜样,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政治引领,在凝聚爱国统一力量上展现新作为,努力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潍坊篇章”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要坚持服务大局,在推动潍台交流上展现新作为,积极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交流合作,动员更多台胞台属来潍投资发展、创新创业,不断扩大交流领域、拓展交流层面、提升合作层次。要坚持团结奋进,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加强台胞台属联谊会组织建设,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议通过了新的联谊会章程,进行了联谊会会员大会第六届换届选举。会议选举张志敏为新一届潍坊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理事会会长。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