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有爱 花开龙城

2024-03-22 15:10: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2024年3月“雷锋月”期间,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部队官兵应对突发情况的急救能力,潍坊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慈海医疗集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驻地部队,为官兵们开展了一场紧急救治讲座。

IMG_256

  活动现场,专家们分别就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紧急救治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模拟演练、现场问答等方式,帮助官兵们加深理解、掌握技巧。

微信图片_20240320190038

  此次活动是慈海医疗集团弘扬雷锋精神、关爱部队官兵的重要举措之一。诸城市政协常委、山东慈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雷蕾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驻地部队的交流合作,定期开展类似活动,为提高部队官兵的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紧急救治讲座,官兵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急救技巧,更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素质,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