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庄文新团队走进潍城消防

2024-03-19 15:0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9日,中国好人、潍坊市致力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庄文新联合潍坊广宝带领志愿者团队走进潍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公益交流活动,致力公益荣誉会长臧延喜,退伍军人于寿泉、唐启兴,致力公益骨干韩海云等参与活动。

webwxgetmsgimg

  庄文新为消防指战员讲述了英雄老连长“杨根思”的光辉一生。庄文新表示,作为一名公益带头人,一名退伍军人,对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以后会和团队努力宣传消防知识,努力宣传消防救援人员不怕苦、不怕难、勇往直前的光荣传统和先进事迹,让消防安全知识走进企业、走进百姓,让他们切实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webwxgetmsgimg (1)

  活动现场,庄文新代表志愿者向潍城消防捐赠了饮用水和水果西红柿等爱心物资。

111

  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消防救援站的消防救援装备器材,了解了更多的关于消防的救援知识,潍坊市致力公益的志愿者们纷纷发言,他们都表示后期会努力宣传消防知识,让企业员工真正看到、学到、懂得用的消防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潍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唐俊然向志愿者介绍,目前潍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下辖两个消防救援站,希望通过交流,通过志愿者的宣传,更好地让广大市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