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启新程丨新建改建口袋公园50处、城市绿道30公里

2024-02-23 14:0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0日,潍坊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全市工作动员大会以及刘运书记来局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擂起山东高质量发展战鼓,奏响现代化强省建设强音。全市工作动员大会,围绕大抓产业、扩大开放、加力招引、突破项目、创优环境作出部署,强调要开展“五大比拼”、打好“五大攻坚战”,进一步凝聚加快建设更好潍坊的强大合力。市委主要领导来局调研指示精神,为城市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化信任为责任、以激励促动力,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会议精神和调研要求在城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奋力攻坚目标任务,锚定市委“一七五一”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始终保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鼓足“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围绕《2024年潍坊市城市管理工作要点》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攻坚6项提质提品提能工程和4项专项整治行动,下足“绣花”功夫,做好精细文章,全力把任务书变成作战书、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以实干实绩夺取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

  要倾心办好民生实事,树牢为人民管理城市理念,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推动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向深发展、向广延伸;扎实办好新建改建口袋公园50处、城市绿道30公里,城市桥下闲置空间利用,完成眉村净水厂、白浪河水厂水质提升工程,改造城市老旧供水管网16.6公里,地表微隐患整治等系列民生实事,用心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要倾力抓牢“双招双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双招双引”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双招双引”工作大局,突出重点、创新方式、强力推进,在全局掀起“双招双引”新高潮,全年争取外资2000万美元以上,跟进对接不少于2个过亿项目,推动落地3个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实现“双招双引”新突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城市工作落实双招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