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启新程丨行政审批服务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利

2024-02-23 13:5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升项目服务水平,潍坊全市项目服务和审批改革座谈会日前在临朐县召开。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临朐县政务服务大厅、国际会展中心(临朐会客厅)、华建铝业科创园、东铝铝业科技(潍坊)有限公司。各县市区审批服务局、市审批服务局相关科室围绕亮点经验做法、下步打算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七五一”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立足职能定位和基础优势,聚焦破解制约项目手续的瓶颈问题,推行全领域、全链条、全要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标准化改革和创新高效办成“一件事”改革,持续优化提升全市项目联动帮办代办服务体系,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贡献审批力量。

  新的一年,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将聚焦聚力市委“一七五一”思路举措,锚定服务企业群众、促进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坚持党建引领,深耕“改革创新”和“提升服务”两大主业,深化政务服务、工程建设、商事登记、公共资源交易四大领域改革,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利。(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