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启新丨|潍坊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将全市工作要求细化到国防动员各项工作中去

2024-02-23 13:52: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0日上午,潍坊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一七五一”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聚焦产业、开放、招引、项目、改革“五大比拼”,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国动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郭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工作动员大会传递了“宣示、收心、动员、誓师”的信号,体现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坚决态度。全办上下要认真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弘扬实干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谋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突出主责主业,奋勇争先走在前。今年是国防动员工作全面起势之年,要主动从国防动员领域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强改革、出实招,将全市工作要求细化到国防动员各项工作中去。要聚焦部门职责,在人防工程建设、平战结合、双招双引等领域,服务服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积极主动对接,在争资金、争项目、争试点等方面争取上级主管部门支持。要守牢一排底线,狠抓安全生产,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紧抓细抓实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把大抓落实作为第一标准,强化担当意识、争先意识、团结意识,抬高标杆,事争一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要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向深处、细处、实处推进,以实干担当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王晓丽)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