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物业费、停车费,政府定价清单公布

2024-02-02 21:16:36 来源:潍坊市发改委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高政府定价透明度,规范收费行为,强化社会监督,依据《山东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潍坊市发改委日前公布了潍坊市政府制定价格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其中涉及物业管理机动车停放等收费标准快来看看吧。

  关于重新公布潍坊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定期公布定价目录清单,是落实价格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保障社会各界和市民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制度安排。

  为提高政府定价透明度,规范收费行为,强化社会监督,依据《山东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我委梳理了潍坊市政府制定价格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现予公布。

  本清单所列项目为实行政府定价(含政府指导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其中,跨县和市属项目由市人民政府定价,县属项目由县级人民政府定价。

  本清单公布的收费标准为文件内容摘要。各项目具体政策规定,请登录市发改委官网查阅原件。

  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1月31日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