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2024-01-31 17:32: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岁寒情暖,春节临近。1月30日上午,潍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辛连国,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会勇一行4人,到峡山区岞山街道牟家庄子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身体好吗?家里的情况怎么样?”辛连国一行每到一户群众家中,辛连国同志与他们亲切地问寒问暖,询问家庭收入、看病就医、务工就业等情况,鼓励大家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增强自主发展能力,积极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在张成进老人家里,辛连国嘱咐驻村第一书记李卫东同志:“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关怀工作,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尽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走访结束后,辛连国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以帮扶对象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理清发展思路,把帮扶对象的心头事作为要紧事,对帮扶对象所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制定科学合理的帮扶举措,做到一户一策、应帮尽帮。辛连国表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武心舜)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