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潍坊代表团组建临时党支部

2024-01-22 11:15:03 来源:潍坊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1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潍坊代表团组建临时党支部会议在济南珍珠泉宾馆召开,成立临时党支部,划分党小组,传达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刘运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刘运为支部书记,刘建军、高峰为支部副书记,刘建安、程锦、李良华、王勇、田永全、王浩、李鹏、乔日升、王大伟、孙波、陈诚、桑海强为支部委员。

  刘运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领会好、把握好、执行落实好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在讲政治、履使命、守纪律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心怀“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大会各项工作任务。要带头认真履职尽责,从政治、全局、发展的高度认真讨论审议,积极建言献策,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各项会风会纪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每个细节,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充分展现潍坊代表团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