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潍坊代表团成立

2024-01-22 11:14:54 来源:潍坊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1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潍坊代表在济南珍珠泉宾馆举行建团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划分代表小组;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签订严守会风会纪要求承诺书。市委书记刘运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刘运为潍坊代表团团长,刘建军、高峰为潍坊代表团副团长。

  刘运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落实省委要求、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人大制度优势、推进全省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会议。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职责、开好大会,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审议大会有关报告、草案,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讲打算、提建议,议全局、议发展,充分反映基层实际和群众呼声,为加快强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依法做好表决工作,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守保密纪律规定,严格落实保密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失泄密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