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23年高考期间实行错峰上班的通知

2023-06-06 16:11:44 来源: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单位:

  2023年全国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为确保高考期间交通秩序井然,避免高峰时段交通拥堵,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点,经市政府同意,2023年6月7日上午奎文区、潍城区、坊子区、寒亭区、高新开发区区域内实行错峰上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月7日上午上班时间推迟到9:30,其他作息时间不变。其他县(市)、市属开发区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研究确定错峰上班时间。 

  二、错峰上班单位范围为除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和服务高考相关单位外的各级机关事业单位。 

  三、鼓励支持企业单位错峰上班,倡议广大市民错峰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绿色出行。 

  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6月6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