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 文明言行 护航高(中)考” 倡议书

2023-06-06 14:30:49 来源:潍坊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亲爱的市民朋友:

  你们好!我市高考、中考将分别于6月7日至10日、6月13日至16日进行,为保障考试期间各条道路和考点周边交通畅通,保证考生安全、准时、顺利到达考场,现倡议如下:

  1.请选择与考生赴考错峰出行,尽量减少乘用私家车,最好给爱车放个假,为梦想让路,尽量采用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

  2.请您注意高考考点周边绕行标志,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不必要的拥堵;请礼让送考车辆优先通行;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要给予理解和配合;接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等车辆要做到“即停、即下、即走”。

  3.请广大居民和接送考生的家长朋友们文明陪考、送考;在考点附近不鸣笛,不制造噪音;如遇考生求助时,请尽力予以热心帮助。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当学子们为未来挥洒汗水的时候,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他们圆梦护航,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高(中)考。

  祝福学子们,金榜题名,梦想成真。加油!

  潍坊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6月6日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绿色出行考生护航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