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经济”+“夜经济”,凤溪地烟火气即将重归!

2023-03-30 18:51: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春暖潍坊,人民广场樱花如约而至,道路两侧的樱花树组成了一条缤纷绚丽的花海,这番人间盛景占据了潍坊人的朋友圈。即将开始的2023年潍坊第二届城市消费节暨“山东手造·潍有尚品”手造文化节“借花造节”,在文化艺术中心南广场原凤溪地夜市紧锣密鼓地布置各类展位,为市民的赏花游融入新的体验元素,把花经济与夜经济融合起来,重燃城市的烟火气。

微信图片_20230319190543

  红肠薯塔臭豆腐,烤肉橙汁小酥肉……下沉广场内,一个个标注着各地特色美食的粉色展位整齐排列,以盼刺激游客的味蕾,为“烟火气”注入新的活力。为了突出“樱花”的浪漫元素,现场还悬挂了粉色花旗和彩灯装饰,让下沉广场多了几分精致。

  节会将布置近百个展位,包括特色美食、休闲游乐、国潮手造三大展区,打造集音乐、玩乐、非遗、文创、美食、手工体验等元素于一体的沉浸式消费新场景。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可以亲自体验潍坊手造,欣赏网红文创产品,品尝各地的网红美食,开启一场赏樱花、玩文创、品美食、寻非遗的消费之旅。

微信图片_20230330145545

  凤溪地夜市 摄影:谷连志

微信图片_20230327172016

  国潮变装秀 摄影:代传仁 

  “双节”活动,将于3月31日17:30正式启动,具体活动时间(4月1日-4月9日期间)为节假日的10:00-22:00,工作日的16:00-22:00,演艺时间在每晚的18:00-20:30。手造产品及体验将在节会前五天(3月31日-4月4日)进行。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晚的樱花在灯光的衬托下多了几分梦幻,凤溪地的烟火气在“双节”的作用下逐渐升腾。快来吧!与两三好友相约,在摊位亮起的璀璨灯光下,在各种小吃香味弥漫的空气中,享受节会吃、游、购、娱的全链条服务,感受城市夜晚重新升起的市井“烟火”,不负这场樱花下的盛会。(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