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第一党支部获评潍坊市“过硬党支部”

2023-03-22 19:20: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近日,中共潍坊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命名潍坊市“过硬党支部”的通报》,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第一党支部榜上有名。

  近年来,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在潍坊市委、市政府和潍坊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依托检验检测核心力量,砥砺奋发,实干担当,积极打造“匠心惠民生·检验排头兵”特色党建品牌,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先后被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授予“先进党组织”“潍坊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典型”“质量分析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入选潍坊市科普教育基地、潍坊市首批“双减”特色科普教育基地,“中小学生食品安全科普研学基地建设”项目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优质服务项目”,连续两年在全市绩效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珍惜荣誉再出发,乘势而上谱新篇。2023年,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党组将持续巩固过硬党支部建设成果,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锚定打造全国检验检测知名品牌的目标,以规范化建设促检验检测质量提升,聚力精准检验,强化科研创新,持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服务产业发展、民生保障水平,推动检验检测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曹若愚)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