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观众须知

2023-03-21 08:39: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了保证本届国际风筝会各项活动顺利举行,请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一、本届风筝会凭票入场,委托保利票务独家销售门票,3月25日开票。

图片

  扫码购票

  二、4月15日上午10:00本届风筝会开幕式在潍坊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渤海路与海安路交叉口西北方)举行,请与会嘉宾和观众凭开幕式票提前30分钟入座。

  三、4月15日-16日举办第19届世界风筝锦标赛,观众凭放飞票入场(1.2m以下儿童免票)。

  四、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定,凭车辆通行证在指定停车场停放车辆。车辆通行证免费领取,领取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交警部门的公告。无证车辆一律不得停放。

  五、为避免拥堵,倡导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加风筝会。风筝会期间市交通部门开设专线,以保障观众参加活动。市交警部门在沿途设置摆渡点,没有事先领取车辆通行证的观众可在摆渡点免费领取,同时没有事先购买门票的观众可在风筝会入场口购票。无票证一律不得入内。

图片

  路线摆渡点示意图

  六、请自觉保持风筝会现场整洁,把垃圾杂物放入现场安置的垃圾箱内。

  七、请在指定区域活动,禁止进入风筝比赛和风筝表演区域,以防意外人身伤害。

  八、请在指定区域内经营,保证食品卫生。禁止无证者入场经营。

  九、请有序参加各项活动,服从安保人员安排,防止拥挤、踩踏。

  十、请文明言行,展现文明城市风彩,不得起哄、滋事。

  十一、请遵守相关法律规定,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入场。(通讯员 纪哲)

图片第4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场地图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