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不出市!除了放假,潍坊还有一个好消息!白薅吃喝玩乐…

2022-09-30 20:4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明天,就是十一国庆长假,但是遇到“非必要不离潍”潍坊人该怎么办?

  国庆假期里,如何不出潍坊照样嗨玩七天呢?

图片

  十一大品牌新入驻银座,国趣升值,满额享大礼,汉服红人召集令,全民疯砍0元购,免费喝、免费玩、免费观影……

  置身国风满满的街头随手一拍就是氛围感大片,国庆七天天天嗨玩,邀请潍坊人畅耍十一长假逃离都市生活烦恼。

图片

图片

图片

  11大品牌入驻银座,多元素的穿搭灵感,潮流指标,至臻养护,光影美学,大品牌香氛化妆盛宴,亲子游玩,潮流玩具,娱乐体验,开业现场活动,等你专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庆期间,银座百货限时增值,连炸九天升值券、餐饮券、满减类、金喜卡,迪奥、美妆购物满额享大礼等等八重福利,让你一站购齐。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9月29日-10月7日穿越千年历史,汉服正当飘逸,全城召集汉服达人,10月1日-10月7日穿汉服到店内打卡即有机会获得福利卡包一份。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9月27日-10月7日全民大疯砍,惊喜0元带回家莫等,速来!速砍

图片

图片图片

  有人说:世界上最特别,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所以!银座通通满足您10月1日-10月3日每天限定整点畅饮嗨玩,免费观影!真免费哦。

图片

图片图片

  国庆七天乐,天天有节目,虽然“非必要不离潍”我们不能出去玩耍,但是,银座一站式嗨玩让你这个国庆七天假期每天都有惊喜,每天都可白嫖,假期节目清单赠上。

图片

  这个国庆假期让我们一起相约潍坊银座吧~偶遇哦!(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潍坊银座汉服免费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