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应急管理)专家审核组来潍坊市开展现场审核工作

2022-06-25 22:5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6月9日上午,山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应急管理)专家审核组一行来潍坊市对高新区安全生产应急体验基地开展现场审核工作。

图片

  专家审核组对基地人员队伍、管理制度、宣传方式、接待能力和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核查,对基地的建设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专家审核组指出,应急科普教育基地是应急管理科普宣教的主要阵地,要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基地建设,勇于开拓思路、创新形式、拓展领域,扩大科普覆盖面,更好地发挥基地面向社会的科普教育功能,推动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和安全素质提高。

  高新区安全生产应急体验基地是2018年6月建设的潍坊首家以安全为主题的综合性应急体验基地。基地内设消防安全、工业安全、交通安全、公共安全四大板块共三十多项安全体验项目,其受众涵盖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在校学生等各类人群,每年接待体验学员达上万余人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