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有奖 最高4万!

2022-06-22 19:4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潍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奖励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明确规定了对邪教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报奖励标准。

 一、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有奖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奖励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明确规定了对邪教违法犯罪行为的举报奖励标准,简而言之就是:发现邪教宣传品10条以上,奖励300元!破获案件或抓获邪教分子的,一律3000元以上予以奖励,最高4万元!举报电话:110。

 二、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有奖

  举报吸毒、毒驾或容留他人吸毒的,每顺线查获处理一名吸毒人员奖励500元,其中依法做出强制隔离戒毒决定的奖励1000元。发现种植和贩卖罂粟壳的,根据铲除毒品原植物数量和缴获罂粟壳数量进行奖励。举报人可通过“110”报警电话、12110短信报警平台、山东民生警务平台以及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举报。

  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根据全国、省、市统一部署,为严厉打击欺诈老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特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电话:110、8878659、6028259。(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