筝能量|不恐慌 不松懈,人民广场的樱花在等着我们

2022-03-15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王玉龙)  现在的潍坊,平静不慌乱,坚韧而美好。

  疫情防控是当下最重要的任务,没有之一。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不大意、不厌战、不聚集、少出门。

  不信谣、不传谣,既不恐慌,也不松懈,通过官方媒体了解和掌握疫情动态和防治知识,不传播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

  相信科学,坚定信心,积极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守望相助。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己的健康守护人!”

  政府努力,老百姓配合,抗疫才能成功。

  多个城市的成功经验在前,面对当下的输入型疫情,大家心态更平稳,也更有信心——

  我们对党和政府有信心,对现在的医疗水平有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医务人员的积极努力,有勤劳勇敢的潍坊人民的不懈奋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春天已经来了。

  白浪河边的柳枝刚刚窜出了毛茸茸的新芽,植物园的草地正在向上伸展着初染的新绿。

  春天已经来了。

  熬过这最艰难的一段“冷空气”,到那时,人民广场的樱花如海,香氛如云,我们结伴去“放纵”!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