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同心同行|寒亭政协人在行动

2022-03-15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潍坊市寒亭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爱心接力中彰显为民情怀,用真情义举展现委员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政协"硬核"力量。

  3月1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孙文力先后到祥亭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恒信华府小区、中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元街道孙家杨孟村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人员登记核查、防疫物资储备、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建好台账,把好关口,最大限度严格控制范围内人员流动,切实控制住疫情传播风险;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控意识,严防疫情通过快递渠道输入。

 

 

 

  同时,区政协副主席王贵祥、高允琴、李治江、秦丽男分别到联系的企业、社区、村庄等进行了检查督导。

 

 

 

  3月12日,区政协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出《致全区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发挥示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政协有所呼,委员有所应!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或立足自身岗位,为有效防控疫情担当尽责;或提供物资保障,帮助防疫一线解决实际困难;或参与志愿服务,尽己所能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靓丽风采。

 

  区政协文体台宗组委员胥真真、薛艳玲、付明皓、李凯为益新街社区和蝶园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急需物资。

 

  区政协委员段艳芳驱车把爱心午餐送到北美枫情小区核酸检测志愿者手中。

 

  市区两级政协委员王乃云、朱邦辉、栾健君、肖前方、商希庆、王子睿、张祥生、周高中、李科明、张志军、张俊超、孙志达、刘玉昌、王志娟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力量还在凝聚,队伍还在壮大,越来越多的寒亭政协人正行动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斗不息!(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