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中国红·齐鲁行|同心同行,喜迎国庆

2021-09-30 16:47 来源:潍坊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热烈庆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潍坊新华幼儿园开展了系列欢庆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师生们唱起来、跳起来,幼儿园里的红旗飘起来……

  鲁网9月30日讯  为热烈庆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潍坊新华幼儿园开展了系列欢庆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师生们唱起来、跳起来,幼儿园里的红旗飘起来……

  时代印记 红色传承

 

  幼儿园特邀红色记忆博物馆的罗洋老师为孩子们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通过讲解一件件有着时代印记的老物件背后的故事,激发孩子们对英雄人物、红色精神的崇敬之情。看着未曾见过的文具、工具、书画,孩子们兴趣高涨、爱不释手,观察细致的他们围着罗老师问这问那,通过小小的举动传承历史文化,续写时代新篇。

  共祝愿 齐欢唱

 

 

  全体师生共同唱响红歌,饱满的爱国热情,乘着歌声的翅膀随风飘扬。红旗装扮出的幼儿园,格外青春靓丽。教师诗歌朗诵真情流露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尽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情。

  舞蹈献真情

  教师们借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点赞祖国的繁荣富强,点赞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小巧手 大创意

  在孩子们的创意世界里,展现祖国美的方式多种多样,为祖国妈妈庆生的形式也各有不同。

 

  绘画活动中,孩子们巧手创作,为祖国妈妈送上生日蛋糕,用缤纷色彩描绘天安门、长城……童真童趣尽显其中。

 

  建构时间里,孩子们围绕“天安门”主题,主动创新、积极合作,展现祖国一角的美丽画卷。

 

  拼插环节中,孩子们的创意想象让爱的表达更加灵动、立体。

 

  本次庆祝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题教育活动,从环境的布置,到作品的呈现,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点燃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教师们用舞蹈献真情,用诗歌颂祖国,表达了热烈而深沉的爱。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