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网球协会致力打造俱乐部联赛新赛事品牌

2021-06-12 1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上旬,潍坊市网球俱乐部联赛首站比赛在瑞德网羽中心圆满落幕。

  鲁网6月12日讯  6月上旬,潍坊市网球俱乐部联赛首站比赛在瑞德网羽中心圆满落幕。来自潍坊全市的10个网球俱乐部11支队伍参加了首站比赛。潍坊和谐网球俱乐部队以39场净胜局积分37分位列首站赛积分榜首,潍坊瀚海网球俱乐部茅久元/澜沧月队、潍坊清新网球俱乐部一队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潍坊茵茁网球俱乐部天佑德队、潍坊瑞德网羽俱乐部队、潍坊茵茁网球俱乐部天可莱安队、潍坊信诺网球俱乐部队、国窖1573(潍坊)网球俱乐部队分获4-8位。

 

 

  为推动潍坊网球运动的发展,潍坊市网球协会按照“一协会一品牌”要求,精心打造了“网动潍坊”全民健身网球系列品牌赛事,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此次网球俱乐部联赛,是潍坊市网球协会学习借鉴外地网球运动发展经验,打造潍坊网球赛事新模式新品牌的一次重要尝试,旨在调动各县市区网球俱乐部积极性,加强俱乐部间的切蹉交流,实现共同提升的目的。今年联赛共5站组成,7-10月份将进行其他4站的比赛。

 

  据悉,此次俱乐部联赛从2020年12月启动,经过潍坊市网球协会前期组织筹备,制定出台了《潍坊市网球俱乐部注册办法(试行)》《潍坊市网球俱乐部联赛规程(试行)》,来自中心城区及寿光、青州等县市区的10家俱乐部成为首批备案注册单位。(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106126739844252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