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40余幅作品:参展潍坊市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2021-06-12 18: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1日,由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主办,潍坊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承办的“翰墨丹青颂党恩 同心共圆中国梦——潍坊市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潍坊金茂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杨鹏 张子玲)6月11日,由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主办,潍坊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承办的“翰墨丹青颂党恩 同心共圆中国梦——潍坊市统战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潍坊金茂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

 

  据记者了解,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征集作品240余幅,其中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协会员和国家一级美术师作品共有95幅。作品展现形式多样,既有草书、隶书、榜书、毛体、行书等书法作品,又有国画、油画、指画、剪纸等美术作品。

 

  展会作品极具历史气息、时代特征和艺术价值,集中反映了潍坊市统一战线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壮志豪情和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

 

  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潍坊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王庆德,民革潍坊市委主委李向云,潍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潍坊市委主委刘秀平,潍坊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潍坊市委主委任春娥,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士来出席开幕式。潍坊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郝信富主持开幕式。

  著名旅美画家李冰奇和潍坊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庄玉冰进行现场发言。

  各民主党派潍坊市委、潍坊市工商联和各统战团体领导班子,各县市区、潍坊市属各开发区、有关高等院校统战部门分管负责人,潍坊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潍坊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潍坊市直统战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160余人参加开幕式。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10612668659177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