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童心筑梦庆六一 缘聚鸢都话八仙

2021-06-01 1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六一”儿童节到了,潍坊市富华游乐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牵手少年儿童组成游园队伍,成为园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游人纷纷驻足拍照。

  鲁网6月1日讯  “六一”儿童节到了,潍坊市富华游乐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牵手少年儿童组成游园队伍,成为园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游人纷纷驻足拍照。

 

  5月30日,由山东省文化旅游创意研发中心特别策划的“八仙游齐鲁 寻仙蓬莱阁”如火如荼地进行。蓬莱阁的八位神仙各显神通,抵达了美丽的鸢都,穿越山海来到了现代化的富华游乐园。正值六一儿童节,游乐园内欢声一片。

 

  韩湘子加入“虫儿艺术团”百名少年儿童欢乐的舞蹈群,八仙也以八仙舞方式登场,小朋友们在台下目不转睛的观看,跃跃欲试模仿起来。

 

  在主持人“月中嫦娥”的互动下,仙风道骨的八位神仙纷纷介绍起了自己。

  表演结束后,现场的小朋友们不由自主地跑到八位演员旁边,合影拍照,亲切互动。

 

 

  在小朋友们的邀请下,八位大仙一起游园,并和孩子们一起体验旋转木马和碰碰车的游戏项目,八位大仙的神态和动作极具文化特色和角色个性,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

  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后,八仙缘聚鸢都,初来乍到,必定要去体验一把“红线凌空去,青云有路通。”

 

  八仙参观十笏园博物馆,拿着一沓风筝,纷纷体验起来“上天的法宝”,热心的潍坊市民向八仙介绍了民俗风筝,嵌银马扎工艺。八仙也表演了民俗剪纸,赠送蓬莱阁特别设计的八仙剪纸。

 

  童心筑梦庆六一,缘聚鸢都话蓬莱。

  蓬莱阁的八仙再一次开始了云游,下一站你会是偶遇八仙的有缘人吗?(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106013854256532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