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资格赛(山东潍坊赛区)落幕

2021-05-06 09: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5日,经过5轮10场的激烈争夺,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资格赛C组全部比赛在山东鲁能足球运动学校结束。

  鲁网5月6日讯  5月5日,经过5轮10场的激烈争夺,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男子20岁以下年龄组资格赛C组全部比赛在山东鲁能足球运动学校结束。当天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队3-0战胜广西队,上海队1-2不敌新疆队,广东队轮空。

 

 

 

  5轮战罢,新疆队4战全胜积12分排名小组第一,上海队4战2胜1平1负积7分位列小组第二,山东队4战2胜2负积6分位列小组第三,广东队4战1胜3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四,广西队4战1平3负积1分排名小组第五。

 

  辽宁队积7分排名B组第三,山东队与A组排名第三的河北队同积6分,但由于净胜球处于劣势,未能获得附加赛参赛资格。附加赛将在河北队和辽宁队之间进行,胜者将获得最后一个决赛圈参赛资格。

 

 

  为保障比赛圆满成功,本次赛事成立了由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任主任的山东潍坊赛区组委会,潍坊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积极参与,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竞赛组织等工作,为比赛圆满举办提供了优质服务保障。赛区组委会对潍坊赛区承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讯员 张思照)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