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商会潍坊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4-22 17: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4月22日上午,中国国际商会潍坊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潍坊市第一招待所召开。

 

  鲁网4月22日讯  2021年4月22日上午,中国国际商会潍坊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潍坊市第一招待所召开。

  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贸促会(国际商会)负责人,潍坊国际商会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市贸促会(潍坊国际商会)全体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理事会听取并审议中国国际商会潍坊商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通过《中国国际商会潍坊商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增选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潍坊鲁台会展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为副会长单位,增选中国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潍坊市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信保山东分公司潍坊营业部等七家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增选山东文康(潍坊)律师事务所、山东国曜(潍坊)律师事务所、中国邮储银行潍坊分行、交通银行潍坊分行等八家单位为理事单位。省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于丽夏、市贸促会会长胡文星共同为中国贸促会山东调解中心潍坊分中心揭牌。会上还成立了潍坊国际商会涉外法律专委会和金融专业委员会。

 

 

 

  潍坊国际商会是由在潍坊从事生产经营、商务交流、国际贸易、投资合作以及其他商业活动的企业和团体自愿组成,经潍坊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社会团体,与潍坊市贸促会是“一个单位,两块牌子”。今年以来,潍坊国际商会着力打造贸易促进综合服务和涉外企业全生命周期投资促进两个平台,拓展新领域,提升新动力,做实服务举措,做准建言献策,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持续贡献商会力量。(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