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比赛潍坊赛区比赛调度会议召开

2021-04-21 15: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男子帆板RS:X级、49人及2、水翼帆板级,女子帆板RS:X级、49人及男女混合诺卡拉17级、水翼风筝板级场地接力赛8个小项的比赛,于8月26日至9月9日在潍坊滨海开发区举办。

  鲁网4月21日讯  国家体育总局确定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男子帆板RS:X级、49人及2、水翼帆板级,女子帆板RS:X级、49人及男女混合诺卡拉17级、水翼风筝板级场地接力赛8个小项的比赛,于8月26日至9月9日在潍坊滨海开发区举办。

 

  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举办,4月2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潍坊赛区组委会召开帆船项目调度会议。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负责同志通报了前期筹备情况和上级有关要求,各责任单位汇报了专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潍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潍坊赛区组委会副主任贾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严肃认真、周到细致、安全可靠、万无一失”的要求,把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为赛事举办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氛围。在此基础上,精心搞好赛事运行;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赛事任务。

  山东省体育局有关处室、中心及市体育局、滨海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