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唱红歌 学党史 红色教育从娃娃抓起》

2021-04-21 0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做好学好党史教育这门“必修课”要从娃娃抓起。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党史、了解红色文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潍坊市机关幼儿园培真园在日常美育教学过程中引入红歌元素。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邢钰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做好学好党史教育这门“必修课”要从娃娃抓起。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党史、了解红色文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潍坊市机关幼儿园培真园在日常美育教学过程中引入红歌元素。

  一首红歌即是一段历史,也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诠释。让孩子们初步了解历史,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幼儿园通过唱响红色经典,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祖国的历经的坎坷与辉煌,高声歌颂光荣的过去,共同祝福美好的未来。

  每一次嘹亮、稚嫩、清脆的歌声响起,都是一次革命精神的传递,更是一种红色文明的传承,让全体教师在歌声中汲取生生不息的红色精神,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