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高新、潍城区燃气软管免费更新行动正式启动

2021-04-09 17: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9日上午8:30,潍坊市潍城区北关街道盛泉小区以及高新区新昌街道浞水苑小区燃气软管更新行动正式启动。

  鲁网4月9日讯  4月9日上午8:30,潍坊市潍城区北关街道盛泉小区以及高新区新昌街道浞水苑小区燃气软管更新行动正式启动。自此,潍坊港华经营区域内潍坊市中心城区包括高新、奎文、潍城、寒亭、经济开发区的燃气软管更新行动全面展开。

 

  潍城区北关街道盛泉小区

 

  高新区新昌街道浞水苑小区

  在潍城区盛泉小区、高新区浞水苑小区内,潍坊港华的维修人员身穿蓝色工作服在小区内集结,耐心解答客户咨询,马不停蹄地在楼宇间穿梭,入户免费为市民将家中燃气软管更换成更加安全可靠的不锈钢波纹管,小区内居民纷纷高兴地说:“市政府的惠民安全政策我们已经听说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来到我们小区更换了,太好了!”

 

 

  潍坊市政府办公室于3月份相继印发了《关于潍坊市中心城区燃气软管更新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及补充通知。接到通知后,潍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区城市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组织街道、社区紧锣密鼓、耐心细致地做了大量摸排工作。潍坊港华作为中心城区主要的管道天然气供应企业,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配合各区政府开展燃气软管更新行动。今天,不仅盛泉小区890户及浞水苑小区600余户居民的换管行动成功启动,4月9-18日,华安世纪樱园、西贾新村以及樱园、金鸾花园、怡景华府、莹俊.理想华庭、裕华苑等53个小区的软管更新行动也将在奎文区、经济开发区、寒亭区全面展开。潍坊中心城区燃气软管更新工作完成后,可以有效消除橡胶胶管带来的燃气安全隐患,城区居民的户内燃气安全指数将得到大幅提升。

 

  请市民留意小区及单元门口张贴的《燃气软管更新行动通告》,关注“潍坊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潍坊港华将及时将软管更新行动提前通知广大燃气客户。(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