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集结网络正能量 传递寿光好声音——寿光网络盛典表彰名单出炉 鲁网潍坊荣获突出贡献网媒

2021-04-09 1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8日,“集结网络正能量传递寿光好声音”潍坊寿光网络盛典在市广电演播大厅举行。

 

  鲁网4月9日讯  4月8日,“集结网络正能量传递寿光好声音”潍坊寿光网络盛典在市广电演播大厅举行。活动对十大政务新媒体、十大网红产品、十大本土网红、十佳网络文明监督员、十大传播力作品、突出贡献网媒等进行表彰,宣读了《寿光市互联网行业“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倡议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磊为“网络骑兵”代表授旗。

 

  孙磊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寿光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创新提升“寿光模式”的关键时期,农村淘宝、京东物流、拼多多等网络电商平台相继牵手寿光,寿光已经成为“互联网+”的新高地。下步,寿光将同各位媒体大咖、各路网络达人一起,探索创新传播方法手段,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先进技术,用独特的视角、优美的文笔、闪亮的镜头,记录寿光、展示寿光、传播寿光,用个性化定制、精准化生产、智能化推送为亿万网民打造网络传播体验的“高级感”,让更多的人了解寿光的城市魅力,让更多的网民为新时代的寿光点赞。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10409396030369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