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民活动中心揭牌成立

2021-03-31 1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31日上午,潍坊市民活动中心在潍坊学院体育馆揭牌成立。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张洪玉) 3月31日上午,潍坊市民活动中心在潍坊学院体育馆揭牌成立。市政府副市长李平,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潍坊学院副校长王旭升,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贾宝文,市体育局局长沃付贤等领导出席。李平和冯滨鲁为市民活动中心揭牌。沃付贤致辞。

 

  为贯彻落实潍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全市现有体育场馆的社会化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场馆设施利用率,今年潍坊市体育局牵头实施了市民活动场所“1+N”建设模式。“1”即在潍坊学院体育馆外挂市民活动中心牌子,全年全天向市民低收费开放;“N”即坚持因地制宜,突出就近方便,每年在全市规划建设30个左右的休闲运动场所、口袋公园,着力提升城乡体育健身圈,更好地满足市民休闲运动需求。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潍坊市民中心进入正式运行,是推动实施惠民体育行动方案、加快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市民活动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场馆资源和区域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丰富全民健身服务供给,发挥最大公益效益,努力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通讯员 邵光远)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