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奋进新时代·欢乐过大年——潍坊市多地举办春节慰问演出

2021-02-09 1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丰富春节市民文旅生活,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山东省潍坊市文化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文旅活动。

 

  鲁网2月9日讯  为丰富春节市民文旅生活,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山东省潍坊市文化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文旅活动。

 

 

  2月9日,56岁的环卫工人王大青在单位的统一组织下来到潍坊市潍城区潍坊站南广场观看春节慰问演出。一到广场,王大青便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不停的拍摄,希望将广场上精彩的演出可以和家人一同分享。

 

  舞台上,一曲激情高昂的《海阔天空》过后,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江山》,舞蹈《沂蒙颂》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赞扬和鼓励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为高品质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期间,快板《天安门前看升旗》将整场演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潍坊市文化馆的老师们为大家送上精彩的文艺表演;同时,还为为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和“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送来了“福”字、年画和对联,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此次“奋进新时代 欢乐过大年”春节慰问演出活动是由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承办、潍城区文化馆协办,分别走进火车站南广场和恒安纸业,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和“就地过年”的留守务工人员带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送去温暖和祝福。潍坊市文化馆馆长、潍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黄可,潍坊市文化馆副馆长杨晓峰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