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2020年建筑业企业检查不合格的公示

2020-12-28 1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潍坊市住建局发布2020年建筑业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不合格企业的公示,潍坊市博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仍然达不到资质标准要求被公示。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张盟)近日,潍坊市住建局发布2020年建筑业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不合格企业的公示,潍坊市博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仍然达不到资质标准要求被公示。

  据悉,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资质有关规定,潍坊市对全市建筑业企业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达不到资质标准要求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整改期结束,潍坊市博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润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安丘市兴安建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红星百瑞特制造有限公司、潍坊双裕置业有限公司、潍坊鸿发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开发区华为电气有限公司、潍坊凯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方正工程有限公司、寿光虹宜包装装饰有限公司、潍坊富坤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安得广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寿光市港汇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市禹神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山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高密市宏安建工有限公司、高密市振兴东城建筑有限公司、高密市芝兰保温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潍坊滨海大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潍坊市煜明保温防腐有限公司共20家企业仍然达不到资质标准要求,现予以公示。(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