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河北商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鲁冀投资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

2020-12-02 15: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2月1日,潍坊河北商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投资项目推介会在潍坊齐鲁创智园成功举办。

  鲁网12月2日讯  2020年12月1日,潍坊河北商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投资项目推介会在潍坊齐鲁创智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潍坊河北商会主办,山东珠联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潍坊产融中心、北京史德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巧诚律师事务所、山东忠慧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版块:产融双方洽谈、签约仪式、授牌仪式、项目推介。诚邀鲁冀两地商业精英共商、共赢、共享!潍坊河北商会的成立坚持以“展示资源、推介项目、交易产品、发展产业”为宗旨,突出“创新、合作、繁荣、发展”主题,秉承弘扬先进文化、展示特色产品、提升产业竞争、推动商会发展的办会理念,着力构建一个影响广泛、特色鲜明的区域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

  潍坊河北商会会长宫敬才表示,“成立潍坊河北商会是我们在潍河北籍商户的多年夙愿,从2012年就起意创办潍坊河北商会,搭建服务交流平台。此后陆续开展了许多相关活动。今天终于迎来了揭牌日子。这是我们在潍河北企业界的一件大喜事。”

  “突出政治站位,确保发展方向;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开展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展示良好形象。”河北省工商联党委书记、副主席王慧林在致辞中表示,商会成立后要积极借助整合各方面力量,着力搭建各类服务平台、充实服务手段、丰富服务载体,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沟通推进驻在地和家乡河北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

  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城建商会副会长宗立成对潍坊河北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潍坊河北商会为在潍河北籍企业界人士搭建了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并衷心地为商会祝福,希望商会不负众望,担当重任,奋力拼搏,勇夺魁首。

  潍坊河北商会坐落于奎文区科技型产业园区——齐鲁创智园,该园区由恒建集团开发建设、山东珠联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运营,已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荣誉。

  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珠联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丛志敏表示,“珠联天下作为园区的运营主体,我们十分重视与贵商会的战略合作,联手整合天下资源,共建产业服务平台,统筹“资金链、人才链”等五大链条,搭建创业孵化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等六大平台,为企业培育发展提供全产业生态链条。”

  丛志敏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今后与潍坊河北商会在各自业务领域中不断开展纵向深入合作,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鲁冀两地商业合作、不断加强文化交流,不断推广在新时代背景下,企业发展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河北商会会长谷朝永在仪式讲话中给出了三点建议,分别是坚持“服务立会”的办会宗旨;坚持“团结强会”的基本理念;发挥“桥梁纽带”的功能作用。谷朝永表示,商会的成立要紧紧围绕为会员着想,为企业解忧,为发展助力的宗旨。建立兄弟般的感情,体现大家庭的温暖,实施亲人般的关爱。努力为会员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会员不仅有归属感、更有安全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潍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杰然在致辞中表示,“潍坊河北商会是我们在潍河北人的共同精神家园,藏着巨大的精神力量、品牌力量。我们要共同努力维护好,建设好。今天的主题活动,就是要着力推动解放思想,宣传推介河北企业文化资源,深化各方交流合作,释放精神文化新动能。”

  活动现场,潍坊河北商会与山东珠联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潍坊产融中心、北京史德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天泽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巧诚律师事务所、山东忠慧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行集体签约仪式。现场推介山东智能科学(人工智能)职业技术学院、包头鹿鼎LNG加气站、青岛欧克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项目。(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