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一份早餐 温暖一座城市——潍坊奎文区开展“情暖冬日·关爱环卫工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5 1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5日上午,潍坊市奎文区“情暖冬日 关爱环卫工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梨园街道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25日上午,潍坊市奎文区“情暖冬日 关爱环卫工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梨园街道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是全区“情暖冬日”系列志愿服务重点活动之一。活动现场,爱心企业潍坊隆泰绿丰早餐工程有限公司为潍坊市奎文区120名家庭生活困难的环卫工人捐赠了总价2万余元的爱心早餐,让“城市美容师”们能在寒冷的清晨吃上一口热乎乎的早饭。潍坊市奎文区委宣传部领导在现场向全区环卫工作者及工作在户外的一线人员表示慰问,勉励他们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迅速行动起来,广泛链接社会资源,倡议广大沿街公司、门店等单位发挥好“爱心驿站”作用,伸出友爱之手,从“一杯热水、一句辛苦、一声谢谢”这些小事做起,积极为户外一线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积极开展对环卫工人等一线户外工作者的精准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

 

 

  近年来,潍坊市奎文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线,持续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把志愿服务与当前脱贫帮扶、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等中心工作有效结合,积极动员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志愿者等参与精准帮扶弱势群体等活动,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合力,切实解决了群众需求,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