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占地56亩!潍坊东部再生一座“3D世界”!

2020-11-18 0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7日,诺一迈尔(山东)医学科技有限公司3D生物打印再生型植入性医疗器械项目奠基活动在潍坊高新区举行。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张盟)  11月17日,诺一迈尔(山东)医学科技有限公司3D生物打印再生型植入性医疗器械项目奠基活动在潍坊高新区举行。潍坊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赤锋,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及企业负责同志出席。

 

 

  宋赤锋在致辞中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祝贺。他指出,医养健康产业是省、市聚力打造的“十强产业”,也是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和名片产业。诺一迈尔是行业领先的医疗科技企业,此次奠基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落地推进快。项目的开工奠基,既是高新区深入推进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会战的具体内容,也续攻坚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全力壮大医养健康产业的重要成果。

 

  下步,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强化专班包靠,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全力加速项目建设。包靠单位要精准扶持、超前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希望诺一迈尔公司继续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高新区。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诺一迈尔(山东)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际化的领军人才与科学家创办,致力于建设我国最领先和最前沿的3D生物智造再生型植入性医疗器械企业。

  新厂区规划用地56亩,总投资3.5亿元。项目采用3D静电纺丝及3D生物打印等核心技术,生产世界最先进的梯度层生物膜、仿生子宫内膜、柔性软骨支架、纳米级生物骨、可吸收医用粘合剂等高端植入性医疗器械,覆盖头颈口腔医学、运动医学和生殖医学三大领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5年内可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为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