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第五期全省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全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全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在沂蒙干部学院开班

2020-10-18 2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8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共同举办的“第五期全省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及由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共同举办的“全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全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在沂蒙干部学院同时开班。

   

  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8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共同举办的“第五期全省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及由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共同举办的“全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全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班”在沂蒙干部学院同时开班。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沂蒙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建昌致辞,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出席,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冯尚伟主持了开班式。

  

  李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强化政治历练,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中心大局,提高履职能力,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破解难题,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牢牢把握本质要求,强化思想引领,汇集奋进力量,积极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要深刻体悟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充分彰显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硬核力量。

  冯尚伟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广泛交流,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以优良学风展现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良好形象。

  来自全省各地的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网络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共计120余人参加开班式,并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