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黄金周期间潍坊火车站客流持续升温

2020-09-29 1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火车站今年黄金周旅客运输自9月28日起至10月8日共计11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6万人次,客流持续升温!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张盟)潍坊火车站今年黄金周旅客运输自9月28日起至10月8日共计11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6万人次,客流持续升温!

  今年黄金周期间,客流以中短途学生、探亲、旅游流为主,其中省内客流主要集中在济南、青岛、潍坊、曲阜、淄博、菏泽、泰安、烟台、威海等城市间。客流主要集中在9月30日至10月1日、10月6日至8日。预计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7日,发送旅客将超2万人。

  黄金周期间,潍坊火车站满足旅客假期出行需求,精准投放运力,施行“一日一图”,全力做好黄金周期间的运力保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着力提升铁路客运服务品质,全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加强售票、进站、安检等岗位的人员力量,保障旅客购票、进站、安检快速有序;不断深化“蝶韵情 伴您行”服务品牌内容,为旅客提供便利进站、失物招领、小件寄存、投诉建议等服务全方位为旅客打造美好的出行体验。

  潍坊火车站温馨提示:潍坊站现在全面实施电子客票业务,购票乘车的旅客不需要再次取票,直接凭身份证件进站乘车即可。希望广大旅客,预留充足时间,提前进站候车,祝您旅途愉快!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