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20年“中南杯——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圆满落幕

2020-09-21 09: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用阅读勇敢奔跑 让知识扬帆起航。9月20日下午,由鲁网、潍坊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潍坊市委主办,中南保利·樾府项目、鲁网潍坊频道潍坊市奎文区阳光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协的2020年“中南杯——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第二场火爆开赛

  鲁网9月21日讯 用阅读勇敢奔跑 让知识扬帆起航。9月20日下午,由鲁网、潍坊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潍坊市委主办,中南保利·樾府项目、鲁网潍坊频道潍坊市奎文区阳光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协的2020年“中南杯——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第二场火爆开赛。

 

  近年来,阅读作为一种最简便易行的文化积累,越来越受人们重视,如何更好地阅读,读更好的书,让阅读成为全民自觉行动,成为社会关注焦点。阅读马拉松作为个人专注与意志力的终极挑战,是中国原创的阅读推广活动,旨在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大力营造书香社会氛围,宣传阅读的乐趣。

  举办此次“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活动,旨在提高少年儿童自主阅读的积极性,培育阅读意识,让自然阅读、主动阅读成为生活习惯。

  场前签到

 

 

 

 

  开始阅读

 

 

 

 

  在所有选手中,一对母子共同翻阅着书本,特别引人注目。小选手妈妈说:“这次带孩子一起来参赛,希望在这样一个手机快餐阅读的背景下,让孩子静下心来沉浸阅读,体验深入阅读的乐趣。”

  对首次参赛的孙浩辰雨而言,他觉得重在体验。“既然作为一项竞技,经验和技巧至关重要。这次比赛,我打算学习一下别人的阅读方法,提升自己的阅读能力。当然,除了比赛之外,一个多小时的沉浸式阅读,也是一种享受,这是一种有质量的阅读方式。”

  答题颁奖

  经过两个小时的“鏖战”,比赛进入到最紧张的答题环节。参赛选手纷纷拿出事先准备的手机或者平板,扫描答题二维码。在弹出的答题窗口填写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后,开始进行答题。

 

 

 

  比赛结束后,答题系统后台立即自动对参赛选手的成绩进行了实时排名。

  随后,大赛分别为前三名选手颁发了奖品

 

 

  小选手合影留念

 

  很多小选手表示,自己作为阅读者参与,成绩和名次并不重要,而是能够获得与自己对话和竞赛的一个机会,在此过程中了解自己并战胜自己,也更愿意拉上身边想阅读却又不经常阅读的朋友们一起参加。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活动,鼓励社会重拾阅读,让大家全身心地、聚精会神地投入阅读,培养更多少年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更多孩子加入到阅读者的行列。

  繁华归心  当此樾府

  亚里士多德有句名言:“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踞守城市动脉 执掌高新轴心

  懂生活的人,更懂得一方诗意栖居之地,中南保利·樾府择址高新主轴,背靠景观大道——宝通街,西临潍坊首条双向10车道BRT主干道——潍县中路于两条城市核心交通枢纽交汇处,踞守城市动脉,问鼎高新央区城市格局。

 

  示意图

  完善配套  繁华未来可期

  完善的配套,意味着更高的幸福指数,中南保利·樾府自带约2.5万平方定位为娱乐与人文一体的中南MALL,倡导以“家庭”为核心,打造“精致生活空间”的消费观念,满足业主多元化需求,享受一站式休闲生活,项目直线距离约3公里范围内,佳乐家TOP店、潍坊十甲农贸市场、银座商场等,近揽城市繁华,樾享都会生活。

 

  效果图

  全龄名校环伺  浸染馥郁书香

  教育是一个家族的未来,中南保利·樾府以业主子女成长为考量,在社区配建一所幼儿园,附近高新区实验学校、瀚声国际学校、潍坊一中等,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成长体系,让孩子不远行,即享优教。

 

  实拍图

  优质医疗资源 健康生活无忧

  良好的医疗坏境,可以保障生活的健康和便利,中南保利·樾府举步即达潍坊中医院,3分钟车程到达阳光融合医院,安家与成熟的医疗配套旁,与健康为邻,为生活加分。

 

  实拍图

  向阳而生 尊崇宽境人生

  生活作息的交织、难免彼此习惯有所不同,在中南的精心布局下户型得以完美解决,高度的空间利用率下带来舒阔享受,让生活的可能性“大”有不同。全明采光,户户通透,更有南向开间,与清风、阳光作伴,一切尽在理想之中。

 

  实拍图

 

  实拍图

  健康TED社区 与美好共成长

  中南保利·樾府社区内部打造健康TED社区,构建首个全龄成长社区“蓝云朵乐园”“城市会客厅”“阳光草坪”,满足社区生命周期健康运动需求,期待邻里相识于此,共享欢乐美好。直饮水系统、指纹锁入户系统等智能科技引领健康人居新风尚

  归心守护美好 温暖至此相伴

  一席好房可以给人们带来安全感,而美好生活感则来源于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中南物业,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专注致力于中南地产项目的全过程物业管理,力求以钻石标准的服务细节与尊崇。

  归心守护美好 温暖至此相伴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和生命,产品则是企业的躯体和支撑力,中南置地,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第16位,不断提升的运营管理和品质水准,携着打造全龄健康TED社区的理念入潍坊,中南将多年精磨的匠心工艺融入一砖一瓦,中南保利·樾府,不仅仅是房子,更承载着中南对家人美好生活的祝愿。(通讯员 纪哲)

 

  中南保利·樾府

  建面约135㎡-175㎡四居宽邸

  融舒适、通透、奢阔于一体

  潍县中路上、TOD“芯”中心、万象生活里

  四“室”欢愉 开启您的精致人生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