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潍坊召开

2020-09-17 1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4日上午,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体育运动休闲小镇齐鲁酒地召开。

  鲁网9月17日讯 9月14日上午,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交流座谈会在体育运动休闲小镇齐鲁酒地召开。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出席讲话。省体育局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全省16地市分管局长、群体科(处)长参加。潍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王妍妮,四级调研员钱洪涛参加。会议传达了全国群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健敏主持会议。

 

  沃付贤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潍坊群众体育工作面临重要机遇,省体育局对潍坊工作给予更多关心厚爱,市委、市政府把体育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体育工作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广泛的关注,特别是广大市民参与体育的热情空前高涨。潍坊市将认真把握这些机遇,以承办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为契机,瞄准体育强市建设目标,全面落实好省体育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解决广大市民需求与体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努力推动潍坊群众体育工作提档升级。

 

  潍坊、日照、青岛城阳区、滨州博兴县、聊城东昌府区体育部门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钱洪涛同志就潍坊市实施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创建、全民健身设施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提质“三大工程”,作了典型发言。

  乔云萍副局长代表省体育局,对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的圆满成功举办,对潍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潍坊市各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下步全省群众体育工作,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为目标,大力发展群众体育事业,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全省群众体育工作,抓紧研究下步群众体育工作的思路措施;三要抓好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评估考核,强化大型赛事的引领作用,带动全民健身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四要加强健身场地设施的建设和管理,扩大健身设施覆盖面。此外,乔云萍副局长还就争创全国全民健身运动模范市(县)、体育场馆开放、国民体质监测等工作强调了意见。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