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20年“中南杯——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火爆开赛

2020-09-12 1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用阅读勇敢奔跑,让知识扬帆起航。初秋九月,书香氤氲,美丽潍坊,乐享阅读。

  鲁网9月12日讯  用阅读勇敢奔跑,让知识扬帆起航。初秋九月,书香氤氲,美丽潍坊,乐享阅读。9月12日上午由鲁网、潍坊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潍坊市委主办,中南·熙悦项目、鲁网潍坊频道、潍坊市奎文区阳光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中南杯——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火爆开赛。

 

 

  场前签到:

 

 

 

 

  开始阅读:

 

 

 

 

 

 

  答题  颁奖: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鏖战”,比赛进入到最紧张的答题环节,参赛选手纷纷拿出事先准备的手机或者平板扫描答题二维码,在弹出的答题窗口填写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后,开始进行答题。

 

 

 

  比赛结束后,答题系统后台立即自动对参赛选手的成绩进行了实时排名

 

 

  随后,大赛分别为前三名选手颁发了奖品。

 

  同时,我们为每位参赛的小选手,精心准备了一份随手礼

 

 

  小选手们合影留念

  不少家长在现场反应,孩子平时在家很难安静的坐一会,可是今天一坐就是将近两个小时,将整本读物都读完了。这种活动真是太好了。

  (精彩回顾)

  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活动,鼓励社会重拾阅读,让大家全身心地、聚精会神地投入阅读,培养更多少年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更多孩子加入到阅读者的行列。

  亚里士多德有句名言:“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随着教育理念与水平的与时俱进,是否享有现代优质的教育资源,不仅关系到孩子的发展、家庭的幸福,更承载着国家的未来。中南·熙悦,以业主子女成长为考量,在社区配建一所幼儿园,另外社区附近潍坊一中、高新区实验学校、瀚声国际学校、智野国际幼儿园等名校环伺,全龄教育成长体系,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成长体系,让孩子起步就与优秀同步,给孩子最好的十五年,不远行,即享优教。

  生活配套关系到未来实际生活的便利性,更是对都市丰富生活的进阶保障,离项目直线距离约5公里范围内,佳乐家TOP店、潍坊十甲农贸市场、茂街、银座、谷德广场等,除此之外,项目自建的商业广场,建成后,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满足一站式休闲、购物、娱乐等需求。

 

  实拍图

  对于身心忙碌的现代人来讲尤为重要。医疗配套作为城市重要的资源之一,不似商业那般广泛,因此,对于有老人和小孩子的家庭来说,社区近享医疗机构尤显得难能可贵,中南·熙悦举步即达阳光融合医院,两公里到达潍坊市中医院,为健康品质生活免除后顾之忧。

 

  实拍图

  中南置地专注于对学习成长社区的实践和探索,以人的需求为核心,围绕居住空间、社区空间和城市空间,给每一个生命丰富的体验,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基于对全龄成长社区的深刻理解,内部打造健康TED社区,直饮水系统、指纹锁入户系统等智能科技,引领健康人居新风尚,重新定义潍坊智慧人民。

 

  示意图

  对于懂生活的人而言,向阳而居是一种向往的生活方式。中南·熙悦匠心考究,深耕市场需求,将大面宽、短进深、宽视野的建面约143㎡/168㎡户型礼献潍坊,开启鸢都阳光生活新时代。

  中南·熙悦,约168㎡奢阔四室户型,打造自然舒心的居家体验,静享居住慢生活。(通讯员 纪哲)

 

 

  示意图

 

 实拍图

 

实拍图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