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传化公路港项目首批企业入驻签约

2020-09-05 1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5日,潍坊市潍城区重点双招双引项目潍坊传化公路港举行首批企业入驻签约仪式。

  鲁网9月5日讯   9月5日,潍坊市潍城区重点双招双引项目潍坊传化公路港举行首批企业入驻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10家重点物流企业与潍坊传化公路港进行了集中签约。潍坊传化公路港将为入驻企业提供综合性物流及配套服务,形成高效的货物调度平台、优质的货运生活服务圈以及可靠的物流诚信运营体系。目前入港企业已达100多家,综合配套区和智能云仓区出租率100%,物流功能区出租率80%以上,信息金融区出租率90%。该项目依托传化智联在全国首创的“公路港物流服务平台”新模式,积极构建线下、线上融合联动的物流O2O全新生态,倾力打造智慧型城市配送基地和半岛物流枢纽,实现物流产业的迭代升级。

 

  潍坊传化公路港项目作为链接“青烟潍一体化”战略的重要枢纽节点,是传化集团网络体系构建中的重要平台。项目规划占地500亩,总投资15亿元,着力建设物流功能区、信息金融功能区、综合配套功能区、智能云仓区等“一港四区”,项目全面运营后,规划驻港经营物流企业可达1000家,实现年营业收入30亿元、税收5000万元,能有效填补公路运输信息指挥系统的空白,系统提升公路物流运行效率,将成为潍城区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