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圆满落幕

2020-08-26 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场秋雨之后,鸢都凉爽的天气让人惬意,清新的空气使人愉悦。8月25日,伴随着绚丽夺目的灯光及开场舞表演,第五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暨“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总决赛在潍坊十笏园隆重上演。

  鲁网8月26日讯 一场秋雨之后,鸢都凉爽的天气让人惬意,清新的空气使人愉悦。8月25日,伴随着绚丽夺目的灯光及开场舞表演,第五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暨“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总决赛在潍坊十笏园隆重上演。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山东省的千余名小童模们各显其能,纷纷展示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才艺、最完美的表演,给广大关心、支持此次活动的市民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这个炎热的夏季增添了快乐的气息。

 

  童模大赛完美落幕,精彩表演使观众回味悠长

  当晚7点30分,“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五光十色的灯光和时尚动感的开场舞把鸢都市民的目光都吸引在了潍坊十笏园大舞台上。

  当比赛的音乐缓缓响起,经过两场初赛、复赛选拔出的优秀童模们闪亮登场。他们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时尚的服装,迈着专业的步伐,从容淡定的在这个魅力四射的舞台上展示各自最完美的一面。精彩绝伦的模特表演、奖品丰厚的抽奖互动、古色古香的国潮走秀,也让在场的嘉宾观众目不暇接、拍案叫绝。

 

 

  此次比赛由山东隆泰食品集团独家冠名。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潍坊市模特艺术协会、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学校承办。

  据介绍,“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为第五届潍坊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潍坊市民文化节是潍坊市倾力打造的一项品牌性群众文化活动,已连续举办了4届,为市民群众带来了众多精彩的文艺演出和展览赛事,充分体现了“文化惠民”的宗旨。第五届潍坊市民文化节是为助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加快文旅融合,推动夜间经济发展,让广大市民共享文化建设丰硕成果而举办的一项重要群众文化活动。在前4届的基础上,本届文化节活动板块更富文化内涵,活动形式更加新颖多样。

 

 

  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潍坊学院教授毛伟民在点评中表示,隆泰食品·艺翌之星模特大赛的举办,将更多的潍坊优秀模特人才推向了全国、推向了世界,也推动了潍坊模特艺术与时尚文化的发展和进步。“此次参赛选手们的综合素质都非常高。虽然T台上走秀的都是孩子,但是他们的认真、努力、拼搏,值得所有人为他们喝彩。”

 

  本届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潍坊赛区总决赛,全方位创新赛场形势,将多媒体、虚拟现实、三维实境等高科技手段与传统演出相结合,视听体验更震撼、观演互动更充分。场地沉浸式演出设置,光环灯路,穿越之门,将场地优势发挥到极致,全场仿佛置身于科幻世界。演出结束受到了全场观众的鼓掌欢呼。

 

  大赛尾声,经过评委们的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幼儿组冠军丁秋妤,亚军刘奕辰,季军尹艺璇;少儿组冠军张雯迪,亚军杨雨荨、范轩竹,季军李婉歌、张琪芸、刘梦琪;少年组冠军郑筱颖,亚军郎婧文,季军陈冠锟。以及三个组别的金、银、铜奖,三个单项奖和网络评选最佳人气奖。

  同时,大赛还选出了隆泰食品形象大使刘子乔,汉唐传媒形象大使郑筱颖,十笏园形象大使阚锦轩,BALABALA形象代言人张雯迪。

 

  多项活动持续发力,助力企业品牌塑造健康成长

  本次以“隆泰匠心二十年、健康营养每一天”为主题的“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是庆祝潍坊隆泰食品改制20周年,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成立的“二十周年庆”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期间,集团组织策划了包括“隆泰品牌日”、第六届隆泰食品模特大赛、花样面食大赛、“大肚王”水饺文化周、集团成立年终大庆等在内的一系列打造、促进、提升“隆泰品牌”文化形象的高质量活动。

  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总经理刘志杰表示,作为潍坊赛区的总冠名单位,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多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已经联合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学校成功举办了六届隆泰食品·艺翌之星模特大赛。通过多年合作,“隆泰食品·艺翌之星模特大赛”已经成长为潍坊本土模特赛事标杆,连续多年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准的模特赛事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他们不仅代言了山东隆泰食品集团、代言了潍坊模特的综合实力,更向世界展示了潍坊的风采和艺术底蕴。而隆泰食品模特大赛的举办,不仅为潍坊市民带来了更为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在山东、全国乃至世界模特文化发展的道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多年的合作,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和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学校强强联合、相互助力,共同促进企业的健康成长和品牌塑造。”刘志杰说。

  潍坊市模特艺术协会会长、潍坊艺翌艺术教育学校校长李炫姿称,近年来,艺翌承办了多届全国性专业模特赛事,并向全国各大经纪公司和国家级比赛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比如优秀模特代表梁向清,曾荣获第二十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全国冠军,亮相巴黎、纽约、伦敦、米兰四大国际时装周及国内时装周各大秀场CHANEL、DIOR等国际服装品牌;赵俊莉,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国际潜质奖,H&M亚洲限定代言人等。

  李炫姿说:“今年年底,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成立的年终大庆也将由艺翌全程参与策划,并负责节目的编排和演出。为保证大庆活动的整体质量、舞台效果、观众体验,我们目前已经启动了前期策划和方案制定阶段,力争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的举办,不仅是一场视觉艺术盛宴,更是一场以比赛为契机、以合作为导向、以共赢为目标的大型文化交流盛会。为潍坊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合作、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并为潍坊市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时尚文化新生活。(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