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1536家企业报名参展海峡两岸云上博览会

2020-08-21 16: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26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日至4日在线上举办

  鲁网8月21日讯  第26届鲁台会海峡两岸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日至4日在线上举办,设两岸智能制造、两岸大健康及生物科技、台资企业精品、对外开放发展、潍坊文化旅游精品、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主题展区,通过云展示、云洽谈、云交易,服务企业抓订单、稳贸易、促投资。为服务脱贫攻坚战略,特设扶贫专区,帮助贫困地区企业上线开拓市场。

  本届博览会更加注重发挥专业行会在招展中的作用,通过厦门飞驰商务公司、全国台企联、两岸经营者俱乐部、深圳台商协会、苏州台商协会、东莞台商协会等专业公司、行会多渠道开展组展工作,在专业化办会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报名参展的企业总数达1536家,完成计划组展任务的153.6%,是去年参展企业数量的2.2倍,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25家,中国500强企业46家,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等类别企业56家,呈现出参展企业数量扩大、大型企业增多和往届参展企业回头率高等特点。

  强化和突出对台合作,克服因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把服务台资企业拓内销、稳增长作为重要任务,积极邀请相关企业参展,推动借助博览会平台充分挖掘内需市场潜力,拓展新的发展渠道,让台湾同胞更多更好分享大陆发展机遇。目前,已有232家台资企业报名参展。(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