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5强选手出炉!2020年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潍坊赛区圆满落幕!

2020-08-21 12: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盛夏八月,书香氤氲;美丽潍坊,乐享阅读。8月20日下午,2020年“寒亭·中房杯——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第二场比赛拉开帷幕。

  鲁网8月21日讯  盛夏八月,书香氤氲;美丽潍坊,乐享阅读。8月20日下午,由鲁网、山东省图书馆、山东省教育出版社、潍坊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潍坊市委主办,鲁网潍坊、潍坊市新阶联新媒体委员会、寒亭杨家埠旅游开发区承办,富亭街社区、中房·花漫里、爱悦城协办,中房潍坊置业集团总冠名的2020年“寒亭·中房杯——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第二场比赛拉开帷幕。

 

 

  场前签到

 

 

  本场比赛用书是山东教育出版社新出版书籍《北方草垛》,这是一部关于少年成长的小说,也是茫茫苦艾甸和八百里沙原孕育的一首赞歌。草垛上的夜话、秋日原野上的歌声、北牧河上的放排、沙原上那飞舞在秋风中的日记……这些都述说着少年的爱与恨、欢乐与痛苦、喜悦与忧伤,也体现着他们各自的成长和对生命的感悟。小选手们被精彩的内容牢牢吸引,纷纷沉浸在书的海洋中。宁静的现场,只有孩子们翻书的声音。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鏖战”比赛进入到最紧张的答题环节,参赛选手纷纷拿出事先准备的手机或者平板扫描答题二维码,在弹出的答题窗口填写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后,开始进行答题。

 

 

  比赛结束后,答题系统后台立即自动对参赛选手的成绩进行了实时排名。随后,大赛分别为前三名选手颁发了奖品。

 

  大赛分别为前三名选手颁发了米兔书包、小米小爱音箱、便捷热水壶

 

  颁奖结束后为小选手们合影留念

  潍坊赛区五强选手公布

  8月20日,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潍坊赛区)第三场预选赛完赛。

  潍坊赛区分别于8月15日(上午)、8月18日(上午)、8月20日(下午)举办了3场预选赛,最终5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潍坊赛区前5名,他们将代表潍坊赛区于8月23日赴济南参加全省比赛。(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